墨墨JAM

INTO1春分企划-春和景明 终宣

 期待哦~ 

厘米:

—参与人员—



3.21


—00:00【文】 @玫九 


《姐姐》(浩瀚星尘/涉及性转)


“你到底要不要叫我一声姐姐?”





—01:00【文】 @汐汐汐儿鸭 


《渡春法则》(好多宇/偏团魂向)


赞多得到了一个湿咸的吻和一个紧紧的快要把他整个人融进骨髓里的拥抱。


那是最后的最后,刘宇送给他的所有。




—01:02【文】 @bubbleblueblue。o O 


《洛希极限》(好多宇/oe)


等风来,等花开,等春,也等你。




—02:00【剪辑】 @仲夏夜 


《这个春天再次相遇》(元周率)


“这个春天,我们再次相遇。”




—03:00【文】 @蒹葭白露 


《咏而归》(好多宇/涉及另坑)


“……你有什么可害怕的。”他听见刘宇已经逐渐模糊的声音,“我注视着你,甚至喜欢上你。”


赞多整个人愣愣地傻在原地,听着对方一字一顿,声音颤抖而发苦,“比你厌恶我,痛恨我要早得多得多。”




—04:00【文】 @是课代表不是机遇 


《风光》(元周率/电竞/暗恋/he)


周柯宇坚信,只要是有张嘉元的赛场,他就能重获荣光。




—04:24【文】 @D.E 


《望归》(四大+团cb)


“有爱人和家人在侧,日子总是会好的。”




—05:00【画】 @布偶熊丶 


《Marry spring,Marry me》 (元周率)




—05:09【文】 @纯爱战神王小乐 


《醒春》(浩瀚星尘)


“我看向他的每一个瞬间,都想要和他有以后。”


“可我们,再也不会有以后了……”




—06:00【文】 @佛系养花-阿捌 


《你喜不喜欢春天》(林阵磨枪/he)


林墨问我。你喜不喜欢春天。我说喜欢。当然喜欢,遇见你的时候就是春天。他说他也喜欢春天。




—06:11【文】 @厘米 


《低潮》(林阵磨枪/车)


I'm the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




—07:00【文】 @十八般武艺排第三 


《余生愿闻其详》 (林阵磨枪)


我想和你在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限的黄昏,和绵绵不断的钟声。




—08:00【文】 @鹿宥 


《起雾》 (好多宇)


“若是关于你的记忆都起雾。”




—08:10【文】 @摸黑 


《停止一分半》(元周率/带611)


“喂,张嘉元,跟我谈个恋爱吧。”




—09:00【文】 @李子安 


《混混欲睡之奶狗弟弟哪里跑》 (浩瀚星尘)


坐在前排的秘书小王早已透过后视镜目睹了全程,当看到总裁边跑还边把那男孩拽过来时,他就已经扶额摇头了,再加上一声恨铁不成钢的叹气撇了撇嘴,自己已经自觉的将安全带绑好,做好随时带总裁和他刚看上的小情人回家的准备了。




—10:00【文】 @是戈戈呐 


《爱情基本法》(浩瀚星尘+元周率)


不会演戏的前任不是好律师。




—11:00【文】 @布偶熊丶 


《Marry spring,Marry me 》 (元周率/现背BE)


“你说不是也没办法。看看咱俩这打扮,西装革履,人模狗样,花都备上了。”张嘉元扬了扬手里的捧花调笑道,“这搁路人眼里都不是私奔,这是结婚。”




—12:00【文】 @夜猫子猪小六(开学版 


《野花》 (四大+团cb/微刀)


“把这些花也带走吧,这样,每到春花绽放的时候,我们就能想起彼此。”




—13:00【文】 @Miss Warmth 


《铜色月光》(好多宇/校园/he)


击鼓之后,我们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


这月亮主要由你构成。




—14:00【剪辑】 @我不是忍者 


《爱人错过》 (元周率)


有人问我春天是什么,于是我想起第一次遇见你。




—15:00【画】 @介一 


《气味与体温》 (林阵磨枪)


“eigei,你脸怎么红了?”“别笑了,你不也一样吗?”




—16:00【文】 @初恋战线💞 


《缠绕诱惑😺》 (元周率/车)


若不是身上密密麻麻的吻痕和女孩还未褪去红意的脸颊还保存着证明,简直就像是一场荒诞瑰丽的梦境,而置身其中之人却真真切切知道,那从来都不是一场梦。




—17:00【文】 @Shuko 


《Elope》 (林阵磨枪)


如果那是刘彰的回应,那么这首歌就是自己的回音。




—18:00【文】 @雏夏倾心—夏初倾 


《十里长堤》 (元周率)


但是如果有一天他们在厦门见了面,不管是在十里长堤一起看夕阳还是在岛内约个地方吃饭,或者是他千里迢迢去探组,都一定比他现在舒心。




—19:00【文】 @木之本嘤 


《逼良为娼》 (元周率/车/元周)


“他低下脸,嘴唇贴在周柯宇的后颈上,像是对待这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一样,很轻地吻了一下。”




—20:00【文】 @三岁就爱笑 


《Puppy Love》 (元周率/校园纯爱)


小狗他只会爱你。




—21:00【文】 @不爱吃果冻 


《用什么把你留住》 (林阵磨枪/一方死亡)


绛珠草以甘露灌溉,但爱情是在四季和三餐中流的风干的泪。




—22:00【文】 @苜北子 


《胆小鬼和笨蛋》 (浩瀚星尘/带磨率杏/破镜重圆he)


“所以,我说,对不起。”


“不知道你还愿不愿意和我这个笨蛋胆小鬼在一起。”




—23:00【文】 @风与蝴蝶wind 


《春日爱意进行时》 (好多宇+浩瀚星尘)


“春天是花草,是晴天,是点缀在芝士蛋糕上的草莓,是拿铁的先苦后甜,是花茶的热气腾腾,也是一场爱意进行时。”




3.22


—00:00【画】@KM_林烟 


《花开半夏》 (林阵磨枪/be)


那天正是花开的盛夏,我又不经意间想起了你。




—01:00【文】 @寻北 


《rapper不会写情歌》 (林阵磨枪)


爱豆不能谈恋爱,rapper不会写情歌,刘彰......刘彰不能喜欢林墨。




—02:00【文】@饲养员喜欢修狗- 


《陪你去到海里》 (元周率/be)


我曾经以为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直到那天……不过,我猜你一定在用另一种方式陪我继续走下去,永远,永远。




—02:01【文】@ 馥烟(纯爱战神王小乐代发)


《长夜将尽》 (好多宇/代发) 


呵,这吊诡的人生。用无力与不如意来抹杀爱做梦的人,以微薄成功作甜头,之后总是绝望挫败更多。但是,快了。赞多隐有直觉,抵达终点那天不会太远。这一点玩闹似的预兆他没有同刘宇说起过,因太过天马行空,故此他只是抱紧刘宇,以手以唇以自己的身躯,给予远离现实,仿若乌托邦的幻觉。




—03:00【画】@海 


《与你》 (元周率)


“风里已经有了春天的气息,我们什么时候见面呢?”




—04:00【文】 @李子安 


《婚后日记02》 (四大)


"林墨掏出平板,“晚上不用吃AK做的菜了,我美美开把游戏。”


高卿尘疑惑:“AK做菜,很难吃吗?“


他一说完,林墨就想到了某鸭昨晚自创的西红柿炒甘蔗。


那味道......


他面色突变,什么话也没说,只感觉胃里一阵翻江倒海,之后立马站起来捂住嘴,跑厕所去了。其余三人一脸震惊,张嘉元啧了两声:“嘶,好惨。”


“还好赞多做的意大利面还能吃”刘宇抿着嘴。"




—05:00【画】 @BW 


《惊喜》 (柯元枪花)


“你们两个干嘛搞那么浪漫的东西嘞。”




—06:00【画】 @Reikakirakira 


《下个春日也要相约!》 (柯元枪花)


我看到那些岁月如何奔驰,挨过了冬季,便迎来了春天。




—07:00【文】 @酸菜没有鱼🐟 


《春日列车》 (四大/可能算是爸哪番外)


“在可爱的列车沿线,除了春天,禁止入内。”




—08:00【文】 @纯爱战神王小乐 


《春日不迟》 (四大)


“我一直以为,真正当作朋友的人,就是要用来麻烦的,需要依靠、帮助的时候,那些爱人做不到的,只有朋友才能做到。我们各自的能力不同,需要的东西也不同,哪怕就是一个简单的拥抱,只要是你们,我也视若珍宝。我这一辈子就要你们三个做朋友,谁也不能说不。”




—09:00【文】 @厘米 


《他的龙》 (林阵磨枪)


我们都是漂亮的生命,平等而自由。




—09:05【文】 @听元Nane 


《杀死玫瑰》 (浩瀚星尘/强制爱/车)


“我爱你,Nine”


“你看看我吧,Nine”


“就爱我一下好不好啊,Nine”




—10:00【画】 @墨墨JAM 


《夜舞》 (林阵磨枪)


Dancing with you on the moon.




—10:08【文】 @江户川阿猫 


《不觉晓》 (元周率)


春眠不觉晓,暗恋少不了。夜来风雨声,相思知多少。




—11:00【文】 @企鹅芝士杯 


《占课的代价是……》 (好多宇)


“真的,如果对象也是老师,而且碰巧和你教一个班,那么恭喜你,占课就会变得so easy!”




—11:06【画】 @一把稀土 


《他和他的春天》 (林阵磨枪)




—12:00【文】 @李子安 


《唯一》 (好多宇)


“赞多,我想帮帮你。”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是脱口而出的。


像是藏在我心底好久,看到他要关上门了,我才着急着要说出来。


赞多,我真的想帮帮你。"




—13:00【文】 @苏沐辞 


《春天,小黄花和你》 (林阵磨枪/纪实向,一则关于春天的纪录片)


你曾经告诉过我的,像小黄花一样的梦想,就让它倔强地开花吧。




—13:14【文】 @续墨乐章 


《月光和太阳光一样晃眼》 (林阵磨枪/破镜重圆/伪骨科)


身体上的喜爱是骗不了人的。喜欢你就是 想摸你 想摸你。




—14:00【文】 @半拉艺术家 


《男朋友太粘人了怎么办》 (元周率/论坛体)


我。。还没准备好。


没关系,我准备好了。




—15:00【文】 @十二染樱🌸 


《蓝色海洋馆》 (好多宇/微量磨)


我与你的相识相恋,是一首春日的恋曲,更是那一抹蓝色的氤氲。




—16:00【文】 @飘逸梦♡. 


《梦中恋人》 (浩瀚星尘/微量四大)


“我好像,爱上了一个梦中人。”




—17:00【文】 @moon snake 


《从此你我分离》 (元周率/车)


“周柯宇,我们总会分开的,我们是两路人。”




—18:00【文】@纯爱战神王小乐 


《信者得爱》 (好多宇)


“你爱上我了,刘宇。”


刘宇的眼睛里有泪光,他双手攀着赞多坚实的臂膀努力昂首吻他,用尽全身的力量去向赞多证明这一句话。


“应该说,我一直都爱你才对。”




—19:00【文】 @哺乳类的蛇 


《就算是白蛇后人,我也绝不拿虐恋剧本》 (好多宇)


阴雨绵绵的台北,这里住的几乎都是人与非人通婚的混血后裔。听过白蛇传吗?这次故事不从清明借伞说起,春分,阳明山海芋田,白蛇后人宇邂逅神秘留学生多,小白蛇发誓逆天改命,绝不拿虐恋剧本,他要的就是甜宠HE。




—20:00【文】 @漫溯更青处_ 


《初恋模拟试题》 (林阵磨枪)


关于初恋那件事。


初恋感无非就是一亲芳泽后水润的嘴唇、心跳不已而攀上脸颊的绯红,还有同睡一张双人床后蓬松又柔软的发梢。


模拟试题一写再写,总有一次会得到满意的成绩。




—21:00【画】 @一袋上好佳


《Two puppies恋爱计划》 (元周率)


小狗说 过去 现在 未来 我们都要一起走 走到时钟不动 走到宇宙尽头。




—22:00【文】 @楚初不善舞 


《浪漫送TA》 (四大)


春不知何为爱,春只为花开。




—23:00【文】 @玫九 


《我不知道他是杀手》 (浩瀚星尘)


高卿尘表示自己真的很无奈,但没有办法,谁叫他摊上了这样一个杀手,他偏偏还深爱这个杀手。




—STAFF—


策划@厘米 


副策划@纯爱战神王小乐 @初恋战线💞 


题字@初恋战线💞 


美工@布偶熊丶 


镶字@苜北子 


文案@厘米 @楚初不善舞 @哺乳类的蛇 @玫九 




3.21&3.22,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49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